浙江万里学院公开招聘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或部长助理的公告

发布者:俞新武发布时间:2017-12-08动态浏览次数:390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浙江万里学院因事业发展和科研管理需要,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或部长助理一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67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普通高校。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公办高校实行新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的新型高校;2011年,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并成为试点单位联盟理事长单位。学校地处宁波,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分设钱湖、回龙等校区。校园风景优美,教学设施完善,获省级“文明校园”、“平安校园”、“绿色学校”、“治安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国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单位”、“全国地方院校新闻传播学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单位”和“浙江省计算机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单位”。现有商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法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基础学院等学院,开设46个本科专业、有2个工程硕士授权领域,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2万余名。

二、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通过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或部长助理一名。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组织领导能力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改革创新精神,工作实绩突出;

(三)熟悉高等教育政策法规和行业发展情况,能根据学校发展目标,结合岗位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四)具有博士学位和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五)年龄45周岁以下(19721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理工类专业背景或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背景;

(七)具有一线教学、科研工作经历和一定的管理工作经历;

(八)具高校或相应的行业科研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招聘单位、岗位、人数、专业、学历和范围及资格条件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专业及学历(学位)

招聘范围

其他资格条件

浙江万里学院

科研部(学科办)副部长或部长助理

专技

1

协助部长分管校产学研及成果转化等工作

理工类专业,或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类别;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

面向全国

19721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副高或副高以上职称。

五、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120日。

2.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

报名地点

联系人

联系电话

邮箱

浙江万里学院

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南路8号浙江万里学院行政楼109

黄老师

向老师

0574-88222068

0574-88222288

zzb@zw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XXX应聘XX岗位

3.报名办法:先从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浙江万里学院人事部网站(http://rcxq.zwu.edu.cn)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截止时间前发送到邮箱zzb@zwu.edu.cn,经审核以后,由应聘者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贴上本人照片的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毕业(学位)证书(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劳动(聘用)合同或养老保险交费凭据、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在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确认。

4.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向审查未通过者说明理由。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5.应聘同一岗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能低于3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招聘(同一岗位招聘指标为数个的,相应核减招聘指标,招聘指标为1个的予以取消)。

6.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将于1130日以后在浙江万里学院人事部网站上公布,同时公布考试相关事项。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直接面试的办法,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对象凭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

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考试成绩相同增加考试课目。考试成绩以及参加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于成绩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浙江万里学院人事部网站上公布。

(三)体检与考核

参加体检人员在接到电话通知后,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浙江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淘汰。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由主管部门报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同时在宁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浙江万里学院人事部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拟录用人员凡属农业家庭户的,须在试用期(见习期)或执行初期工资期间办理农转非迁户手续。没有办理的,在试用期(见习期)或执行初期工资期满时,解除聘用合同。在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时仍将审核档案资料,若发现招聘人员档案资料有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8222468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人才引进信息登记表.doc


浙江万里学院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