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景丽发布时间:2020-03-24动态浏览次数:163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人力社保厅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开展我校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实行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择优推荐。具体推荐程序及人选条件按《通知》要求实施。

2则上推荐名额为1人,凡推荐校领导的另推荐1名一线教学科研人员。

3、请于331日(周二)前报送相关材料到人事部111室,联系人姚亚波,联系电话13967838009668009)。

 

                               人事部

                                                    2020324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发高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