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景丽发布时间:2020-05-15动态浏览次数:216

各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开展我校“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推荐工作。

1. 资助对象:

“钱江人才计划”主要择优资助近期回国来浙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

(一)社会科学(C类):主要资助社会科学(包括文化、艺术、新闻、经济、法律、体育等)领域留学回国人员及团队的工作启动、来浙讲学(教学)或进行咨询服务和自主创业等;

(二)特殊急需人才(D类):主要资助我省急需引进的具有特殊专长,或在我省从事科技创业创新的留学回国人员工作启动。

2. 申请条件:

申请资助人员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3年及以上的海外学习工作经历,2017年1月1日以后回国工作或创业;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申请项目的执行年限必须在申请者与所在单位签订的工作合同有效期内。

请符合条件的个人及团队积极申报,所在学院(部门)审核汇总,于521日(周四)前把相关材料报人事部。联系人:姚亚波,联系电话:2253/668009(短号)。


人事部

2020.5.15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钱江人才计划”C、D类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pdf

通知及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