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和代表作送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景丽发布时间:2020-09-11动态浏览次数:246

一、关于学术不端材料检测

申报专业技术职务,除教材、论著及国外刊物发表的论文外,所有参评论文均须附学术不端文献检测报告。为此,申报人员须填写《浙江万里学院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报告汇总表》(电子稿),与所需检测的论文电子文档(pdfword格式)一并报送至所在学院(部门),由各单位汇总后于915前报人事部101,电子版发送张芮馨门户。

相关材料见附件1

参评论文若出现30%及以上重复率,将实行一票否决,不能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

二、关于送审材料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须提交送审材料。送审材料的要求按照《浙江万里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与要求》(浙万院〔202036号)、《浙江万里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浙万院〔202037号)及《浙江万里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浙万院〔202038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提交送审代表作的同时,申报者还须提交综合表

送审相关要求及表格见附件2。送审所需材料详见附件2中《2020年度送审材料清单》。

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凡经学校审核通过并且材料公示的,须将送审材料报送至所在二级学院(思政系列申报人员材料交至学生工作部,电子版发送巩毅门户;教管及图书系列申报人员材料交至人事部101,电子版发送张芮馨门户),学院(部门)审核后于2020101216:00前报送至人事部。请各位老师做好送审材料的备份,材料上交人事部后至评聘工作结束前不予返还

特别告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希望广大教师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严禁抄袭、剽窃、侵吞他人学术成果等不正当行为。对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者取消当年申报资格,从次年起三年内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

附件:

1.学术不端检测(915日完成)

2.送审材料(101216:00前完成)

人事部

2020年911  

1.学术不端检测(9月15日前上交).rar

2.送审材料(10月12日完成).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