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初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景丽发布时间:2020-09-16动态浏览次数:301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背景下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常态化教职工疫情防控、政治理论学习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凝聚更大力量,奋力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助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现就做好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等工作通知如下:


1.开展教职工“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各二级党组织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结合师德师风系列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实际,开展教职工“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及时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2.开展教职工思想动态专题调研活动。各二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本单位教职工整体思想状况、心理健康、日常关心的热点(重大)问题以及对校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调研活动,认真分析、研判并准确把握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舆论导向与师德风险等,不断凝聚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共识,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成效。


3.做好2020年秋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各二级党组织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本学期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推进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


请各二级党组织根据要求组织好各项活动,于930前将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电子版以及各项活动开展的图片、视频等相关材料发送至张景丽的门户邮箱:


联系人:张景丽       联系电话: 2020


 


                                                      教师工作部


                                                    20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