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人事人才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潘璐璐发布时间:2020-02-26动态浏览次数:466

各学院、部门: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期,人事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了稳妥有序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校内各单位和广大职工提供便捷的服务,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人事人才相关服务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任教师招聘工作

专任教师网络招聘工作照常进行。应聘人员可进入“浙江万里学院人才招聘网: https://rczp.zwu.edu.cn” 或关注浙江万里学院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招聘信息和招聘政策,按照学校招聘公告要求,通过招聘系统网上填报应聘材料。各学院、部门可积极做好应聘人员的联系跟踪及网络面试工作,纸质材料暂缓提交。

联系人:李海军           手机:13777000641(短号:669641)       QQ:11328988


二、人才项目申报工作

人事部将及时通过网络和电话等方式将上级要求申报的项目及相关事宜通知学院、部门负责人和申请人。

联系人:姚亚波           手机:13967838009(短号:668009)       QQ:357586813


三、人才服务工作

1.人才相关经费发放。疫情防控期间,暂缓发放人才相关经费,正式开学后再予以补发。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与工作人员沟通。

2.人才服务。各学院、部门要全面掌握各类人才身体健康状况,每日按学校要求报送平安,及时为他们送去关心、慰问。

联系人:姚亚波         手机:13967838009(短号:668009)       QQ:357586813


四、国内外访学工作

1.派出与回国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暂不办理教师出国访学审批事宜。对于国家公派相关项目人员的派出与回国等事宜,须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news/gonggao/1801)执行。

2.访学总结材料提交。已完成国内外访学的教师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向所在学院、部门和人事部报到,并将个人总结等电子材料发送至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

联系人:付美               手机:13586681124(短号:611731)        QQ:29600677


五、新进职工报到手续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符合报到条件的新进人员,可电话联系人事部工作人员,通过QQ提交报到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中,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等材料,预登记报到时间,待正式开学后,核实相关报到材料并办理正式入职手续,入职时间从预登记报到时间起计算。

联系人:李海军          手机:13777000641(短号:669641)       QQ:11328988


六、职工退休手续办理

2020年2月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事业编人员和2020年3月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企业编人员,3月线上办理退休手续,退休手续相关材料待正式开学后7个工作日内办理。

         副高、副处及以上女性职工年满55岁自愿退休的,需在退休当月电话向所在学院、部门负责人汇报,并由所在学院、部门通过QQ或电话联系人事部工作人员,待正式开学后7个工作日内办理正式退休手续。

联系人:李海军          手机:13777000641(短号:669641)       QQ:11328988


七、福利待遇类业务

1.日常工资发放人事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最新文件精神,会同二级学院、财务部保证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的退休养老金正常发放。

2.新进人员起薪。暂缓办理新进人员起薪业务,待正式开学后按规定核算补发。

3.工伤认定。职工如遇工伤事件,请第一时间告知所在学院、部门,并报人事部,待正式开学后再补齐其他手续。

4.丧葬费、抚恤金。职工家属应在当月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联系人事部,待正式开学后再按相关规定提交纸质材料后转财务部发放。

联系人:石巧珍            手机:15957492684 (短号:679975)       QQ:497731394


八、社保相关业务

1.社保异动业务。暂缓办理新进人员社保增员等业务,待疫情解除后按相关规定补缴补办;社保停保业务按照社保局有关规定办理。

2.社保缴纳证明。教职工可以通过手机“浙里办”app自行下载打印。

联系人:石巧珍          手机:15957492684 (短号:679975)       QQ:497731394

 

我们将本着“急事优先办理、先沟通后办理,充分利用好信息化办公”的工作原则,为职工提供便捷的人事人才服务。请各位老师及时梳理近期要办理的事项,采用邮件、电话、短信或微信等方式与相关人员联系,沟通好相关情况,以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人事部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