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高校青年教师 岗位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张景丽发布时间:2020-06-08动态浏览次数:256

各单位、部门:

因疫情原因,根据省教育厅部署,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浙高师培字〔20204号)精神,2020年春季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及上机考试(以下简称“岗前培训考试”)以学校为单位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条件:考生须为我校在职教师,且20206124:00前已完成600分钟视频培训学习,未完成者不可报名,建议在完成学习培训后下半年再报名考试。

2.报名时间:202069日(周二)9:00611日(周四)17:00

报名网址:http://zjzx.zjnu.edu.cn/bm/index考生可于614日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点及场次在准考证上明确。

3.报名流程:考生登录系统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考生可登录报名账号查看审核情况)—审核通过后考生缴费—收到缴费成功短信提示,即为报名成功。报名未成功者,不能参加此次考试。

4.缴费时间:202069日(周二)10:00612日(周五)17:00考生缴费成功后才能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617800-1000

2.考点安排:考场设在校内指定的专用机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要求:

1)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15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

2)进入考场后,禁止使用一切电子设备,考生必须将手机关机装入密封袋,考试结束前禁止拆封、使用。考生须将资料存放在监考教师指定的地方,不得将资料、U盘(试题、教材、纸质材料等)带入座位,否则以作弊论处。考生须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有夹带资料、抄袭、代考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有违纪或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12个月之内不得参加同一考试,相关材料将上报给省教育厅。

三、考试形式

考试形式为在线考试,包括《高等教育学》《大学心理学》《高等教育法规》《大学教师伦理学》四个科目,每科目考试时间均为30分钟。四科考试合为一场,连续进行,每场考试的时间均为120分钟。每份试卷均包括单项选择题40分、多项选择题40分和判断题20分,满分为100分。75分(含)以上方为合格。

四、缴费方式和标准

实行网上报名缴费(网银、支付宝或微信等形式)。缴费标准:每次考试70/科。

岗位培训是教师转正、定级、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请各单位(部门)及时通知有关人员。


联系人:张芮馨      短号:627776     办公电话: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