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骨干教师参加“教学三问助力‘金课’,构建教与学新常态主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张景丽发布时间:2020-06-11动态浏览次数:203

各二级学院、部门: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策略使教学方式从面授教学大规模向在线教学转型。广大师生经历了此次在线教育考验,在教育理念、知取方式发生转变的同时,也对未来教育展现出了更多的期待。面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也对高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以及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要求,学堂在线将举办“教学三问助力·金课, 构建教与学新常态主题研修班”,具体内容详见文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对象: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教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或骨干。

2. 有意向报名的教师,统一到各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联络员处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填好报名信息汇总表,于616前发教师发展中心付老师(电话:2020)。机关教师如有意向参加此培训的可直接向付老师报名,教师不要以个人名义去扫描文件中的二维码报名,否则不能享有优惠和统一报销资格。

3. 学校只组织“线上学习”部分,即模块一、模块二部分内容(620日至624日)。

4. 具体课程安排详见文件,培训结束后可认证获得相应教师发展学时。

5. 本次培训费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二级学院各承担50%,机关教师培训费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承担。

                                           

                                                                                                                              教师发展中心

                                                                                                                                2020611

【盖章通知】教学三问助力金课,构建教与学新常态研修课程通知.pdf

报名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