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开学期间工作开展的有关说明

发布者:潘璐璐发布时间:2020-02-26动态浏览次数:488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通告文件精神,对延期开学期间工作的开展作如下说明:

1.树立必胜的信心,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疫”。

2.坚决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学校防控措施,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贡献,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3.特殊时期我们的任务是---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将疫情对教学科研的影响降到最低。

4.教职工可采取居家办公、远程办公、在线教学、视频会议等各种形式完成工作任务,各单位灵活掌握、严格审批。如防疫工作和学校运行需要必须到岗,则应克服困难坚守岗位。

5.教师要努力实现在线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待疫情解除学生返校后,迅速实现与正常教学方式的无缝转换。

6.管理服务、支撑保障等战线的员工,要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做到“即使不见面,服务在身边”。

7.教职工进出校门要服从学校保卫部门的管理,做好体温检测、身份核对等工作。要遵守所在社区各项规定,服从社区管理要求。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力做好自我防护。

8.各单位、部门要与教职工保持密切联系,对有困难的教职工要及时予以帮助。

9.教职工万一出现相关症状或接触了疑似、确诊人员,不必恐慌,请保持冷静,按要求就医或做好隔离,并立即向所在社区和二级单位如实报告,二级单位向学校报告。

 

                               教师工作部

                                   

                            2020年2月26日